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DNS 庶務三課之迷

關於 DNS 庶務三課的出現,沒人知道為什麼,也許本來就在那兒了...

謠傳是這樣的~

大宇宙:
某日清晨,體悟大宇宙的奧妙之時,突然意識到 DNS 的存在,它在跟我招手還跟我微笑! 為了一探它神秘的面紗,踏上了不歸之路,DNS 庶務三課因應而生,目前成員一人! (是要多少人啊)

超正經:
DNS(Domain Name System) 為網路上經常使用之基礎服務,隨著網路崛起運行至今已有非常久的時間。因緣際會學習起 DNS ,雖然已有相當多的資源,但為了自我學習和精進技能需求,DNS 庶務三課因應而生,大概就...紀錄一些日常碰到的問題吧!

羅禮士:
羅禮士看著IP,就有了 DNS ,DNS 庶務三課因應而生!

謎版:

DNS 庶務三課因應而生!


反正,就是這樣啦。另外本站所有圖片、引述之文章皆為原作者所有,若有清泉侵權還請來信告知,敝人會立即移除,謝謝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加油, 好好寫. 我是前DNS課員. 而且, 本來是庶務二課的咧...

    回覆刪除